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公告栏 >> 内容
关于开展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1-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天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的全体会员: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一批优秀的贫困学子手捧大学通知书,却因交不起学费而徘徊在大学门外,他们有的是父母下岗家境艰难,有的是因为天灾病祸而债台高筑,还有的因为父母去世而成为孤儿,尽管他们各有各自的不幸,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期盼,渴望自己能与同龄人一样上学读书!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寄托,也是民族和国家的希望,尤其是困难学子更是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扶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根据今年的工作计划,决定在今年夏天举行一次帮助困难学子,奉献爱心的捐资助学活动。希望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倡议,踊跃参与本次捐资助学的活动。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让我们用殷殷的爱心,热情的双手为这些孩子撑起别样的天空,也希望这些贫困学子能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社会。我们也可尊重资助者的愿望,向资助者提供真实的贫困学生的信息,采用资助者与受助学生结对扶持的形式进行。“爱人者,人亦爱之”。救助一个困难学生改变一个人生,您的慈心善举,将给困难中的学生带来生命的温暖,生存的勇气和生活的希望。您的仁爱厚德,也会使您功德无量,福有攸归!

 

                                 一一年七月十八日

 

(各组捐资截止日期为2011810,联系人:赵优娟,联系电话:86908619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