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人大代表积极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0-12-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了解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广泛听取基层群众意见。1119日下午,常州市人大代表天宁三组、五组一行12位同志专程到天宁区茶山街道举行联系群众座谈会。来自雕庄、茶山二个街道的村委会、社区10多位群众代表与市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零距离沟通。代表们一方面耐心听取基层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另一方面详细询问问题原因,对于能解释的,有关代表当场给予了答复。经归类汇总,基层群众共提出有关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管理、环境卫生、房屋拆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31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昶等代表表示将这些意见、建议尽快与市有关部门沟通,能办理的抓紧给予办理,一时不能解决的,也给基层一个明确的答复。群众对市人大代表百忙之中主动下基层听取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