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人大代表关注区“十二五”规划
发布日期:2010-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本区“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近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了人大代表对区“十二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代表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区制定的“十二五”规划中“推进城市更新、打造品质之城”总体要求和通过城市更新,把天宁建设成为经济更发达、功能更完善、环境更优美、文化更繁荣、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的品质之城和长三角现代服务业核心区的总体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为规划起点高,前瞻性和科学性强;提出要加强对当前和未来形势判断,始终保持忧患意识,紧抓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根主线,加强区域创新的改革偿试,使天宁经济的中心性、功能的完备性、辐射的广泛性得到充分培育和释放,成为长三角现代服务业核心区、常州市都市工业先导区;代表们尤其对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创新社会管理,提升社会管理水平,加快健全覆盖全民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真切希望在“十二五”期间建成“学有优教、劳有应得、病有良医、老有乐养、住有宜居”的幸福城区,让“十二五”改革发展的成果普惠于民。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