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对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第43号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0-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吴逸芸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居民区内盲流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局前街派出所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区,净化居民区环境,先后多次联合城管部门联合开展辖区居民区盲流管理。主要以后北岸社区迎春步行街、路桥市场、市医药公司、多宝大厦一带为中心,辖区主次干道、窗口地区屋檐下居住的盲流为整治重点,针对无证摊点、露天住宿的外来盲流等影响市容市貌问题突出问题,本着先易后难、逐步清理的工作方式进行清查、收缴。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60人次、城管40人次,发放整治通告和宣传资料500余份,先后查处无证摊点16个、遣送盲流人员12名。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强迎春花园及周边居民区内盲流的管理工作。也希望迎春花园能够通过努力,早日解决居民区内无物业管理的现状,从根本上解决小区盲流聚集问题。

 

天宁区公安分局

2010529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