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对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第31号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钱红武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天宁教育事业的关心,您提出的“关于在全区均衡分配教育资源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师资力量基本均衡。20057月,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出台了《关于雕庄、茶山、青龙、红梅四街道中小学教育管理体制调整的意见》,整个区一盘棋考虑,更好地顺应城乡一体化步伐,促进全区教育事业稳步提升真正实现了区域调整后城乡一体化教师的均衡发展。近几年,教师交流达200多名,原城乡学校中层、校级领导交流20多名。在新教师分配上更多扶持原乡镇学校,优化了原乡镇学校教师队伍的结构,使此类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及优秀教师比例不低于原城区学校。

2004年,我区被评为江苏省首批“中小学布局调整合格区”,2007年又被评为江苏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区”。

 

 

    天宁区教育文体局

                                     2010520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