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对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第1号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0-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金吉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楼宇(总部)经济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加快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是“十二五”我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中心工作。大力发展楼宇(总部)经济是提升我区现有服务业发展层次,积极培育和壮大新兴产业的重要平台。立足天宁实际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楼宇经济发展,我局负责编制的《天宁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纲要》和《天宁区服务业发展业态布局》将楼宇(总部)经济发展作了布局和规划,除在中心区域存量资源开发布局外,重点在北广场开发建设、中吴大道沿线及与和平路、丽华路兰陵结点区域布局商务楼宇,同时高起点谋划青龙片区服务业规划,围绕天宁创意中心建设,开发建设楼宇,培育发展科技服务业,到“十二五”期末区域内新增楼宇(商务功能)超“百万”平方米,积极培育壮大研发、设计、中介、总部等新兴业态。同时围绕“打造垂直开发区”目标,在现有鼓励政策的基础上,制订扶持政策,依据错位发展的要求列入考核,从机制上保障和促进天宁楼宇(总部)经济的快速、高效发展。

 

天宁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0528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