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区人大深入推进“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09-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努力实现省人大提出的“全覆盖、重规范、求实效”的目标要求,区人大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提出了“三个好”要求:一是尽责尽力管好“家”。“代表之家”的场所设置必须相对固定,且有充分保障,不能随意变更,更不能任意撤换,切实维护“家”的稳定性。内部硬件设施必须配备齐全,软件建设规范完善,为代表开展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二是实实在在用好“家”。要依托“家”这个载体和平台,着力把各项代表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力求把每一个代表之家都建设成为选民与代表联系互动的平台、选区与代表有效对接的窗口、人大与代表汇集信息的通道、代表与代表凝聚智慧的载体,充分彰显“家”的活力和张力。三是不折不扣落实好“两项制度”。既要规范完善“两项制度”的具体操作,又要抓紧抓好“两项制度”的贯彻落实,还要拓展延伸其活动内涵,多形式开展接待选民和向选民述职活动,使“两项制度”真正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